又見了艺

个人喜好遍布,不喜勿喷致谢🫡

【檀健次x你】一见钟情1

一见钟情1

原创 可代入 勿上升 致谢🫡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闺蜜非要拉着我一起去公园散步,公园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唯独北边这个小广场平静得很,远处站着高低分明的两人,不禁停下脚步凝视着它

  

        夏日炎炎,他穿着一件蓝色的T恤,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戴着口罩下的他单从眼睛里就能看出他正笑容灿烂

  

       他在和一个小女孩玩捉迷藏,他藏小女孩抓,小女孩捂住眼睛,他便慢慢背对着走向树后,眼神盯着小女孩哪怕是缓缓走到树后,哪怕就在这几秒钟也怕小女孩出现万分之一的危险,时间到了他躲在树后漏出半个脑袋观察者小女孩,小女孩四处张望,寻找着他

  

        时间停止了半刻,闺蜜摇醒了沉迷于这幅画面的我,我趁着她累了就拉着她在旁边木椅上坐下

  

        小女孩在四周转了半天都没有发现他,发现了在旁边坐着观看着这一切的我,突然向我跑,他的眼睛也就跟随着停在了我身上,眉头皱了一下,我们的目光交汇在一起

  

        没两秒嫩嫩的嗓音在我身边响起“姐姐,你看到刚才那个人躲在哪里了吗?”我笑了一下,摸了摸她的头,缓缓抬起手臂指向了那个人

  

        小女孩随着我指的方向看去,果然看到了那个露出半个脑袋的人,“谢谢姐姐”边说边跑了过去

  

        我看着小女孩跑去的方向,同时也是他的方向,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星星在他的眼睛里闪烁

  

        “还是被你找到了,我们羽羽真棒”他一脸宠溺的抱着小女孩,摸了摸头仔细聆听着小女孩说的话

  

        “多亏了那个姐姐,嘿嘿”小女孩笑了,这个笑容让他很吃惊,愣愣的呆在原地看着眼前的这一幕,之前他每次和羽羽出来都没有叫她笑的如此开心,缓缓看向了正在收拾准备离开的我们    

   

        就在这时,我突然感觉到有人在注视着我,我转头一看正是他,眼睛明亮而深邃

  

        我们的目光在空中交汇,我心里不由得一阵悸动。他眉眼微微一笑,然后转身离开了

       

        我不禁有些失落,心里却充满了对他的好奇和期待

  

        从那一刻起,我对视的那个男孩就一直留在了我的心里

  

  我曾看到的那个男孩,就是那个时候我承认我对一见钟情这个词有了些新的看法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