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了艺

个人喜好遍布,不喜勿喷致谢🫡

【晨昀】借过不过

【晨昀】借过不过

接投稿文章 全文3000+

(可以找我私信投稿)

驻唱小魏 x醉酒小张

heooc

——————————————

     

  

  

     “夜晚是属于星空的,即使多久都是不会变的,就像我对你的爱永远只属于你”

  

  

  

  

  

        一个昏暗的环境,一个像是不该赎罪的罪人,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偶遇,像是蓄谋已久

  

  

  

  

        我终于等来了你————本属于我的  恋人

  

  

  

  

  

        魏晨一如既往候场准备开始驻唱,他的名声不小,会有很多人为了听他的深夜抒情歌来这里,因此也带来很多客流量这样的工作也一直维持着,他唱歌无数但都有些特征,所以他的那些短暂的歌迷都猜测他有个思念着的爱人

  

  

  

  

  

  

        来这里驻唱并没有什么多热爱这份工作的原因,要必须说一个的话,那就是在这个时间等一个可能等不到的人

  

  

  

  

  

        天空的最后一抹蓝色眼看就要消失,魏晨扫了一眼挂在大厅的时钟,穿好鞋手里顺手拎起一件白衬衫就出了门,启动车子前熟练的拿起副驾驶的那小小的日历给昨天打上一个红叉,又轻轻的放回原位,开车向酒吧驶去

  

  

  

  

  

        刚进门迎面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魏晨不敢相认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执念认错了无数次了,但这次他很确信这就是他失去的那个爱人——张若昀

  

  

  

  

  

        星空的夜晚是无法令人代替的,魏晨向他身边走去,见他手里还拿着一杯红酒,思考两秒后,白色衬衫随着他愈发加快的脚步飘了起来,如他所料在合适的距离左肩正好打上了他的右肩,见眼前人转过来,红酒洒在了白色的衬衫上

  

  

  

  

  

        “不好意思撞到您了”魏晨说着视线从衣服向上抬头看

  

  

  

  

        “没事……事”

  

  

  

  

        转过来的男生的声音是如此的熟悉,就是他,那个让魏晨每日每夜思念着的人

  

  

  

  

  

        “你…衣服没事吧”转过来的他穿着黑色帽衫这身装扮并不是他平常的风格

  

  

  

  

  

        “有事,我马上演出记得看”两人的目光互相注视着,深深地对视着,感情交织在一起,魏晨等这一刻很久了

  

  

  

  

  

        “我想你了若昀,留个电话吧”近些年来电话一个打不通,魏晨笃定他一定是换了手机号

  

  

  

  

  

  

        给了手机号以后,魏晨淡定离开准备驻唱,心中却早已激动的开了花,差一点,就差一点就要控制不住自己了

  

  

  

  

  

        登上那个小台子,抱起一把吉他,在那昏暗的灯光下不好找他现在满心惦记的人,眼神四处张望,终于在一个全黑的角落发现一个瑟瑟发抖的人

  

  

  

  

  “他怕黑,我怎会不记得”魏晨选了一首他们以前经常一起听的歌“永不分离”

  

  

  

  

        几年前

  

  

  

        “魏晨,你听什么呢!”

  

  

  

  

        张若昀瞬间拿下他右耳的耳机,放到自己耳朵里

  

  

  

  “喔,这歌好听,歌名是什么”

  

  

  

  

        “永不分离,就像你跟我一样,在一起以后就不能分开了呀”

  

  

  

  魏晨说着吐吐舌头逗着眼前人 

  

  

  

  

  

        “哈哈不分开,但你要是有一天背我弃我,我一定让你永远见不到我”张若昀说着说着一脸严肃

  

  

  

  

        “遵命,若昀大人”

  

  

  

  

        可能感情终究会有过渡期,不到两年魏晨开始天天忙于工作,每天深夜才回家,虽然微信有及时回复,但大多都会有一句“今晚加班,你早点睡别等我了”

  

  

  

  

  

        张若昀每次都表示理解,自己的工作需要完成也有忙的时候

  

  

  

  

        最后一次大概是魏晨错失了可以和张若昀一起过的最后一个生日吧

  

  

  

  

  

        以前每次在张若昀生日前一天晚上,魏晨都会精心准备在十二点送上祝福还总会附赠上一句“生日快乐我的宝贝,我又是第一个”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生日没有了那个十二点待在门口送上祝福的人了

  

  

  

  

  

  

        等到了凌晨三点打了电话无人接听让本来觉得不对劲的张若昀更差异了,还在加班?这么晚了公司早放人了

  

  

  

  

  

        带着一堆问题,张若昀打车去了他们公司门口,还没上楼先在楼底下的咖啡店看到了魏晨,这时他正搂着一个跟他差不多身高的男人穿着黑色帽衫笑得正开心,时不时把手放在对方额头上,只是在外面远远看着,大脑思考过后直接让出租车司机开回去,一个晚上搬出了魏晨家

  

  

  

  

  

  

  

        当时的态度坚决,可到后来慢慢在心里有了交织反复的痛感

  

  

  

  

  

        当魏晨回来的时候,没有了那个往日抱在怀里那个人儿,没有了回家以后的一杯蜂蜜水,没有了回家后的那句温馨的我想你了,仿佛缺少了好多,偌大的房间只剩下了一个纸条和最后一杯白水,这是张若昀倒的最后一杯水

  

  

  

  

  

        魏晨搜变全屋都没有看到张若昀的痕迹,直接追出门去,找不到了也问不到了,因为自己的处理不当,导致这一系列的问题

  

  

  

  

  

        空荡荡的房间整齐的摆放,床铺上留着的余香使得魏晨不想换床单被罩,辗转反侧最终想起他不开心时会去的那个酒吧,便就去那守着,二十次都没人去,但魏晨笃定,他直接辞去工作去酒吧等那个人,毕竟工作和一生挚爱肯定是分得清楚的

  

  

  

  

  

  

  

        夜晚,真是一个很难让人去琢磨的词语,这不今天撞到了,一个贪酒的猫和一个贪猫的狼

  

  

  

  

  

        魏晨用手指轻轻扫着弦,嘴哼唱的旋律在别人看来只不过是小小一首歌在躲在角落怕被发现的张若昀身上却是他的青春,当然还有那个停留在青春里的那个他

  

  

  

  

  

  

        太多年了,可能是两人的执念太深,老天看不下去了,让他们再相遇

  

  

  

  

  

        眼睛不自觉的偏向那个躲在黑处的人儿,他还是一如既往地怕黑,魏晨唱着唱着跳下台去,伴奏依旧放着,像是给他们二人的重逢感叹,魏晨直径走向张若昀

  

  

  

  

  

  

把手放在身前做出一个握手的动作,他在等,等一个回应

  

  

  

  

  

         眼看着张若昀要抬起手他直接单手搂住眼前的人,那个爱到骨子的人

  

  

  

  

  

        在周围掺杂的欢呼声下一句“可以吗”打破了两人僵持魏晨松开手眼神真挚的看着眼前人

  

  

  

  

  

        我想该把这个暂停键打开了“可以”张若昀顾不得思考什么,下一秒眼前人俯下身轻轻吻住了他这个吻充满了柔情,细细的在他唇上辗转着,周围一切都安静了,仿佛时间静止了一般,他的清香,他的柔软

  

  

  

  

  

        夜晚是无比美丽的,尤其是萤火虫,他们在夜晚中自由的翱翔着,别让我想起了他们曾经的往事

  

  

  

  

        随着一杯一杯自我灌醉,像是在惩罚自己也像是在逃避现实,或者是不敢相信,不敢相信自己真的挽回了他心底那个离不开的人,不敢相信自己成功的如此简单甚至连解释什么都还没有下口,也无从下口

  

  

  

  

  

        酒精的作用下,两人从刚开始的无话不谈到现在的醉话满天

    

  

  

  

  

  

后续看底下的隐藏结局喔

后续看底下的隐藏结局喔

后续看底下的隐藏结局喔

小蓝手小红心点一点啦🫣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