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了艺

个人喜好遍布,不喜勿喷致谢🫡

【檀健次x你】一见钟情2

一见钟情2

原创 可代入 勿上升 致谢🫡
接上文【檀健次x你】一见钟情1 


   闺蜜看出深情的目光望过去看到了那个人,念叨了几句带着我接着往前走

  

        从那天过去了两年了,那个人也逐渐被埋在心底,听闺蜜说那个公园翻新了一块地开了个夜市,这天我又去了这个公园,不过心里未曾惦记着这人,只是和闺蜜一起来尝尝这公园里新开的夜市,刚进公园香气扑鼻而来

  

        我是很爱逛夜市的,美食夜晚音乐总能治愈你一切的烦恼和压力,拎着抱着这条街买到的小吃,我们坐在了旁边准备的桌椅上吃东西

  

        正沉浸在这份热干面的正宗味道时“姐姐”二字在我的身旁响起,我往右一看,正是两年前的那个人,记忆涌上心头

  

        他拉着小女孩向我们走来,他们不断靠近,直到站在了我的旁边

  

        “上次谢谢你”他伸出了手在空中停了几秒,空气中略微有一点尴尬,就在他要放下手的时候,我伸出了手抓住了那只下沉的手,我们握手了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一种特别的感觉,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这个状态一直持续着

  

        虽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谢谢我,但能被一个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友善对待,也许是一件好事,闺蜜看着我们现在这个状态,拉着小女孩去旁边玩

  

        他看了看旁边的木椅示意我坐下,他告诉我他叫檀健次是一个演员,我不禁理解他为什么这么全副武装的来公园了,这个小女孩叫羽羽。我因为闺蜜刚刚搬到这个城市,还不熟悉这里的环境,他是这个公园的常客

  

  我们聊得很开心,仿佛我们已经认识了很久很久

  

        “这么有缘,又遇到了不如加个联系方式吧”他主动想要加我的联系方式,我通过了他的申请

  

  从那天起,他经常找我说一些他和羽羽的事,包括经常约我出来,我们和羽羽一起玩耍、学习,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